Saturday, May 13, 2006

妈! 母亲节快乐!


妈, 您就像棵大树. 不管风雨有多大,
总是屹立在那里庇护着我们.

妈, 明天是五月一号母亲节. 像往年一样我们会一起出去吃一顿晚饭, 不是庆祝什么, 而是我们做孩子的感恩, 要您明天放假, 不用做家务烧饭做菜. 毕竟您一天忙到晚, 把我们从小照顾长大, 从来都不曾放假.

这些日子来, 孩子的不肖让您的头发也白了不少. 您心力绞瘁天天以累洗脸, 让我看了很心疼. 发生的已经发生了, 做过了, 说过了, 到底回头也已是百年身. 怪孩子不肖, 到现在还不回头. 可是妈, 您对孩子的爱胜过一切, 您还是原谅而且包容了孩子.

经过了这段日子, 我深切的体会了您对我们的爱. 您就是那么的爱护我们, 不问回报, 也不问为什么. 无论我们多大多老, 在您的心中我们永远是您可爱的孩子. 我也愿意永远做您可爱的小孩. 妈, 能有幸做您的孩子, 我是三生有幸啊! 多害怕岁月催人, 有一天您也会老去. 可是我心里从小到现在心中早已决定要永远的陪着您, 孝顺您.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成材, 给您和爸爸更优渥的生活. 苦了那么多年, 是时候让孩子孝顺您了. 妈, 我在此向您说声谢谢.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is mum..........miss her a lot.....hope she happy 4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