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烦哪!

昨天第一天开工就遇到了难题。原来他们都不用新全拼的?!更甚的是只能用繁体字!!!我整天就坐在那里学大易输入法,用大易打一篇稿子。想着繁体字怎么写再忙着用大易拼凑,一天就过了,才打一篇稿而已。怎么办?大易大易的,我的脑也快被易位了。

今天放假,一早起来就把电脑的新全拼给换上了大易,下定决心以后就用大易输入中文字。可是现在我又失败了,真的好慢。假如用大易输入的话,我看明早我还坐在电脑前面。现在心里真的充满了怨恨,我恨哪~~~ 为什么老师以前不教大易呢?学汉语拼音忘了部首。。。为什么在我念书的年代不就沿用繁体字好啦?换什么简体啦!怪难看的。。。为什么公司要用繁体呀!反正出版的都是简体字!那繁体字好复杂好烦哦。。。

不行!我得加把劲才行!管你是什么东东就是要把你征服了!我还是先去玩斗塔把敌人杀个痛快再学吧!哈哈!

5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嗨,first wing,
你到底是男是女?只是好奇没有其他意思。
古晋有伐木区吗?
请问你是打什么工的?

LUCIAN said...

We learn new thing everyday and the more things we learn the wiser we become.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endeavour.

jackie teh said...

那麽以后就用"大易"来写部落吧, 熟能生巧.
加油!

木子 said...

你从事传媒行业吗?

要加倍努力,一定可以学好的~!

first wing said...

海龟,我哥的朋友是在林梦的伐木区工作。

jackie,我看那是“以后”的事吧!是大难不是大易。

木子,我会的,谢谢你的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