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美麗的一天



5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哈哈...wing小妹,
三毛的书果然影响了许多人,
也让小时候的我们开始有到处旅行的梦想。
我们应该趁还年轻,出去看看,不是不恋家,也不是说不想家,只是出去看看。你有一天还是会回故乡的。
或许你离家了,才发现家乡的可爱。
前世今生,基督徒是不信的。
不过,偶尔想想,的确也很浪漫。
哈哈。。。
这么说你是离乡背井到古晋找吃的人了。那么你的故乡在哪儿?

first wing said...

乌龟,我不是小妹,是男生!哈!
我家乡在古晋! ^_^

jackie teh said...

每个人心里一亩一亩田,每个人心里一个一个梦
一颗芽一颗种子,是我心里的一亩田
用它来种什么,用它来种什么?

这句很有意思,我会把它抄下来.
谢谢分享.

first wing said...

jackie 你很勤劳哦!这是你文笔很好原因之一吧?

vteck said...

我也很喜欢梦田这首歌
想当年卡式录音带都被我听得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