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刑渲-望穿前世今生

上星期的一个雨天( 忘了是星期几, 只知道下整天的雨 ), 跑到BDC大众书局去看书( 偷懒 ). 就发现了这么一本书, 本身也是对灵异的东西很感兴趣于是就买了回家看, 希望可以透过本书多了解另一个世界多一点, 也很想知道"鬼"到底是怎么样的.

最近都在"拼"这本书, 在床上晚晚都读到凌晨方休, 终于也让我给读完了. 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该书的主角也就是刑渲天生就是个阴阳眼,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还能凭慧眼看见人的前世因和今世将要发生的果. 本书是一名热心的刑渲支持者也是一名时报记者, 在经过了三年的时间才得到刑渲的同意出书. 作者是事先让刑渲录音再整理结辑成书的.

关于刑渲, 我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之前在台湾的电视台就有看过她一系列的节目, 很多人都上节目找她帮忙, 而她只要透过那人的名字和八字就能告诉那人的前世因和今世果. 往往那些找她解答的人, 听了她的话都感动流泪. 原来很多人的性格都是前世的因塑造成的, 而本身的性格会把人的行为, 生活推着走, 主宰了大部分的命运. 天生就可以看到不同世界的刑渲, 從小時候跟一般孩子有着不一樣的際遇到現在在幫別人解決問題, 真让我觉得是天将要降重任予她, 就必先劳其筋骨. 而让刑渲解决问题的和受恩于刑渲的实在数不清, 让我也好想见一见她, 也让她为我解答我的心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电台988的中午广播剧也在播放改编自刑渲老师的望穿前世今生,非常的扣人心弦!! 我对这书非常的有兴趣,请问你是在哪间书店看到的?

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