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Kampung Telaga Air 游 :P

这么晚了我还不想睡, 不是思念某人睡不着, 而是这几天都过得好充实, 好开心. 快! 好想快快把开心的时光给记录下来. 星期五那天是耶苏受难日, 我虽然不信教的, 却也承蒙他的伟大牺牲让我们能在繁忙的生活多给了一天的假期! 好感恩哦!  :)我睡到了十点多才爬起来,悠哉到咖啡店用了早点,就说好说歹的把我的哥哥们给"骗"去远足.
本来讲好要去"马当"爬山的,可是大家都没穿运动 鞋就只好作罢,一转头就直驱"KAMPUNG TELAGA AIR" (水井村). 其实它只是一个小鱼村, 只不过想出南中国海钓鱼的发烧友都会在这里租船出海. 二哥就是其中一个, 明天17号他就和朋友在那出海钓鱼了! 可我费尽唇舌他就是不肯带我去... ... 说什么不钓鱼的人不可同船, 否则会连累其他船员钓不到鱼. (可我知道啦, 他不肯是因为妈妈会担心我, 可凡事都要有开头的第一次...嘻嘻...... 我会自己去找人一起出的! 等着瞧哦!)
这里的风景还算怡人, 坐在岸边的老树下还真不想走耶, 吹着凉凉的海风, 看着垂钓和出海的人,真想去度假喔! 坐了一阵, 看见有一群人从远远的对岸坐船过来, 忍不住自己就跑下去和船夫杀了价也跳上船驶去彼岸, 来回只载我一人, 才10零吉而已耶! 原来对岸是"KAMPUNG SIBUR LAUT" (南中国海村), 听起来好有气派的一个岛村, 原来才住着20来户人家. (船夫告诉我的).
整个下午就坐在树荫下聊天, 吃当地马来同胞售卖的传统零食, 大概3点多时,就上车回家了. 一直到了家还全身懒懒的, 因为那儿太让人身心都舒服轻松.


美丽的河堤



2 comments:

Wilson Chin said...

very nice, you can always go visit many place at Kuching.

first wing said...

i like to go around, i sometime dream about to be a nomad. :)